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关于组织开展青岛来新返校人员全面排查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0-10-13 16:43

关于组织开展青岛来新返校人员全面排查管理工作的通知

(通知54号)

各单位、各工作专班: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发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确诊病例,根据新乡市红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确保校园安全,现将组织开展青岛来新返校人员排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自10月1日以来,有青岛旅居史的我校师生、家属、商户、住(租)户,按照归口管理原则,主动向学校相关部门报备出行信息,教职工管理专班、学生管理专班要第一时间核查所有人员信息,有青岛旅居史人员第一时间自费进行核酸检测并接受健康管理。

二、自10月12日起,由青岛来新返校人员必须持有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没有核酸检测证明的须立即自费进行核酸检测,等待检测结果期间须做好自我居家隔离措施。

三、校医院要做好医护人员的个人防护工作,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发热师生处置工作。

四、各单位要提醒广大师生员工提升自我防护意识,教育引导学生非必要不外出,要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定点医院进行排查和诊疗。

五、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人员出市审批程序。近期原则上非必要不安排师生员工前往青岛市出差、实习,如必须前往的,需经基层单位审批、学校报备后,方可前往。前往青岛市的人员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青岛市返新返校后,要按照新乡市、区相关防控措施执行。

六、安全保卫工作专班要加强校门管控,按照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登记、体温监测等相关管理规定,无关人员、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七、为精准掌握教职工健康情况及行动轨迹,教职工管理专班要督促各单位坚持做好“今日校园”的每日健康信息填报工作。

八、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执纪督导工作专班要对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整改。

九、如上级发布新的防控措施,再另行通知。

新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