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新乡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7-13 15:28 作者:王斌

7月12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楼901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夏新颜,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以及各学院、省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夏新颜主持。

研究生处处长李文星宣读了新乡学院重点学科遴选通知,分析了我校重点学科现状,解读了《新乡学院重点学科遴选与管理办法》等文件。

夏新颜就如何做好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学院、平台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学科知识和文件,增强学科意识,组建学科队伍,凝练学科方向,突出学科优势;二是统筹全校资源进行学科建设,做好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教科研平台、创新团队、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有机结合,发挥整体效益;三是认真做好本轮重点学科填报工作,保质保量,真实反映本学科现状,争取多出优秀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