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硕士生导师茹蓓

2023-05-23 15:17

茹蓓,女,教授,河南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委会常务委员,省级一流专业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为信息处理、数据挖掘,主要从事数据库系统、计算机导论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近年来发表《高效的数据流完全频繁项集挖掘算法》、《减少候选项集的数据流高效用项集挖掘算法》、《基于改进粒子群优化的无标记数据鲁棒聚类算法》等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收录及中文核心15篇,出版著作和教材10部,主持参与省部级以上项目10项,指导学生参加“蓝桥杯”等专业大赛荣获国家级三等奖和省级一、二、三等奖。

导师寄语:成功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有保持乐观的心态,向着心中的梦想,不断积累,不断进步,才能在专业道路上走实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