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关于征求《新乡学院省级重点学科培育学科遴选与管理办法》等文件修改意见的通知

2020-11-12 09:52

  关于征求《新乡学院省级重点学科培育学科遴选与管理办法》等文件修改意见的通知.docx

关于征求《新乡学院省级重点学科培育学科遴选与管理办法》等文件修改意见的通知

各学院:

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实现学科发展服务于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并积极准备省教育厅将来组织开展的第十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立项建设评选。我校拟开展校内省级重点学科培育学科遴选工作,参照《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特制了《新乡学院省级重点学科培育学科遴选与管理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电子版将公布研究生处网站学科建设栏目中。请各位领导组织教师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同时公布的还有《新乡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点立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意见稿)请相关学院领导组织教师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

修改意见请以学院为单位汇总于2020年11月20日前发送至研究生处邮箱xxxyyjsc@163.com,联系电话:3682007,联系人李娟。


研究生处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