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新乡学院召开新一轮河南省重点学科申报校内推评会

2023-09-08 15:41 作者:王斌

9月8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新一轮河南省重点学科申报校内评审会。副校长宋伟出席会议,校评审专家杨钧、高雪霞、黎红波、李文星、孙爱丽、李金玉、周建伟、贾蒙、潘林、牛长海、孙江超、马东俊、耿聪、李娟、齐永华,各申报单位负责人和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孙爱丽主持。

孙爱丽介绍了此次校内申报情况,解读了表格中关键点的填写要求,讲解了评审注意事项。

宋伟介绍了新一轮河南省重点学科申报背景,指出此次申报意义重大,事关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事关未来五年学校重点建设学科,各申报单位肩负重任,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评审,互提意见。他对评审过程提出三点要求:一、评审要客观公正,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二、认真听取汇报,阅读申报表格,严格按照省厅要求,确保内容真实准确确。三、各申报单位会后继续整合资源,凝练学科方向。

本次会议为我校省级重点学科成功申报,明确学科建设方向,厘清学科建设思路,突出学科特色和优势,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