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关于开展新乡学院重点学科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2-08-04 16:57 作者:王斌

 各相关学科:

 根据省巡视整改要求,为加强我校重点学科的建设与管理,依据《新乡学院重点学科遴选与管理办法》(院政字〔2021〕81号)(附件1),决定对我校重点学科进行年度考核,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新乡学院省级重点培育学科、校重点学科。

二、考核内容

重点学科建设计划和措施的落实情况、科研任务完成情况、教科研平台建设情况等,具体要求见《新乡学院重点学科遴选与管理办法》(院政字〔2021〕81号)(附件1)、《新乡学院重点学科建设年度情况表》(附件2)。

三、考核方式

1.建设单位要在认真总结,对照目标任务书的基础上填写《新乡学院重点学科建设年度情况表》(附件2)。

2.学校组织年度考核专家组进行评议考核。

四、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格次。考核结果将进行公布,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将督促其限期整改。

五、有关要求

各相关学科要高度重视,认真填写《新乡学院重点学科建设年度情况表》(附本年度新增支撑材料),请于2022年8月16日前报送研究生处(图书馆512房间),要求纸质版一式三份(支撑材料不需提供纸质版,仅提交电子版,电子版发送电子邮箱:xxxyyjsc@xxu.edu.cn,联系人:王斌,联系电话:3682007。

研究生处          

二〇二二年八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