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研究生处集体学习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2021-01-27 12:18


    2021127日上午,研究生处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全省研究生教育大会于125日在省政府召开,会议邀请了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各高校、驻豫科研院所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了省长尹弘对做好全省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批示,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会议并做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重要讲话,七个高校负责人在会议上作了发言交流。

20208月份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召开以来,省教育厅为了贯彻会议精神,落实会议决议,积极筹备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为开好全省会议做了大量前期调研等方面工作。这次研究生会议信息量大,内容丰富,李文星处长回来后向研究生处人员传达了会议精神,深入剖析了《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文件逐条内容,并要求大家要抓紧认真学习文件,领会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做好重点学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十四五”规划,并积极思考我校硕士点建设的切入点,为下一阶段工作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学习,研究生处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大方向和工作内容,通过不断学习和努力,积水成渊,聚沙成塔,继续为硕士点建设工程积蓄力量。

                                            研究生处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