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学校领导慰问春节留校研究生

2021-02-08 08:34


春节将至,我校部分研究生由于学业进度及实验要求主动留校坚守实验岗位,学校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需求。2月7日上午,校长刘兴友、副校长王选年、夏新颜,研究生处处长李文星、副处长李娟等一行在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陈磊山陪同下开展了慰问活动。

校领导在实验室看望了紧张忙碌做实验的研究生,详细询问了有关科研情况和进度,在生科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实验中心、研究生管理人员、药学院相关指导教师、所有留校研究生等参加座谈。

陈磊山对刘校长一行在春节临近还心系学生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做好研究生的服务工作,落实好领导要求。留校研究生们做了自我介绍,汇报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方向,表达了对学校关心关爱的感谢。

王选年简要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处成立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夏新颜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好研究生相关工作。

刘兴友对同学们春节期间留校刻苦学习,对科学的追求精神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把压力变动力,奋力拼搏、加油好好干。提醒同学们要将科研学习和休息相结合,张弛有度,度过一个特殊而美好的春节,继续加强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外出,注意戴口罩勤洗手和个人卫生。他要求研究生处、生科院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学生实际需求和困难。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在学校度过一个美满快乐的春节,也向同学们的父母家人致以美好的新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