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新乡学院首次获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

2023-01-04 16:23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研〔2022〕398号),我校共有4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2项,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2项,这是我校首次获批省级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项目。

此次申报获批是我校成为河南省硕士点重点立项建设单位后首次申报,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处精心组织、统筹协调,项目负责人及团队通力合作,总结我校近几年研究生教育特色的成果。我校将发挥河南省研究生质量工程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统筹学科建设、学位点培育布局,充分发挥研究生培养基地作用,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以推动项目建设为契机,抓过程管理,重项目实效,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