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副校长宋伟参加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2-27 08:51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21日下午,研究生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南楼5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李文星主持,副校长宋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李文星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2年度履职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宋伟带头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个人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剖析,触动思想、触及灵魂、推动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还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根据选票情况,宣布评定结果。

最后,宋伟结合新学期工作对研究生处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位同志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第三要大胆创新,勤于思考,多方联系,勇于实践,努力探索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的新思路,奋力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