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研究生处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专题会

2023-04-14 15:53

4月13日上午,研究生处组织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专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13个有研究生培养任务的学院研究生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综合管理科科长梁慧君主持。

会上,梁慧君谈到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加强对研究生培养指导工作的状态跟踪,促进提高研究生培养指导工作质量,并为硕士学位点申报提供原始资料,启动了《新乡学院研究生导师指导记录》的日常填写工作,对填写的内容、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又对正在进行修订的《新乡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办法》、《新乡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新乡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管理办法》三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征求了各学院研究生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就在研究生培养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