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河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来我校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2023-09-28 11:24 作者:梁慧君


9月26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李波、招生管理科科长王异民老师一行来我校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孙爱丽、副处长梁慧君、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主管研究生的副院长或科研秘书参加宣讲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孙爱丽主持。

孙爱丽处长对李波处长一行到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长期以来河南科技学院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做出的成绩和相关政策。

李波处长简要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两校有着多年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情谊,并围绕专业方向、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体系、2024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往年政策的变动情况等方面向作了宣讲。在宣讲过程中,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就报考环节与流程、就业方向等问题和李处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孙爱丽处长向李波处长的宣讲表示感谢。她希望相关学院多渠道多形式向2020级、2021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进行宣传,在保证同学们能选好心仪专业的前提下,尽可能报考我们的联合培养单位,从而提高考研上线率、实现资源共享和高质量就业,她期待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积极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和硕士点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