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研究生处赴安阳师范学院学习调研

2023-11-17 14:41 作者:王韵

11月16日下午,研究生处处长孙爱丽、副处长梁慧君等一行4人到安阳师范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安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处长王卫民、副处长孙朝阳、科研处副处长刘晓玲、学科建设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魏凤玲出席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王卫民主持。

座谈会上,王卫民代表安阳师范学院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和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随后分享了安阳师范学院在硕士点申报过程中的核心因素和成功的经验。孙爱丽对安阳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深情地回忆了在安阳师范学院工作的那段岁月,并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和重点学科建设的情况,接着双方就重点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与奖学金评定、导师管理、项目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为我校硕士点建设和创新改进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理念,同时为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