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研究生处专题学习“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典案例情况总结

2023-07-19 09:54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研究生处7月14日集中学习了“浦江经验”“千万工程”经典案例并开展主题研讨

研讨会上,研究生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浦江经验”如何破解“天下第一难事”》及《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两篇文章,党支部书记孙爱丽“浦江经验”的现实意义、经验启示以及“千万工程”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启示进行讲解。随后,大家围绕“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典案例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学促干,全力做好硕士学位点建设和新一轮重点学科申报工作。

最后孙爱丽强调,要坚持把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典型案例、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的学习,我们要成为精通业务的“政策通”、熟悉情况的“活字典”、一专多能的“多面手”、谋划创新的“智多星”,为学校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贡献自己的力量!